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化學作用

1st October, 2012, Sing Tao Daily

2 則留言:

  1. Maschera你好阿~

    看了你的作品我好喜歡喔~喜歡線條還有創作的氛圍,
    我想要請問I will make a rocket這一篇的圖案,是怎麼畫的阿?
    是用手繪然後掃描在電腦上嗎?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為我很喜歡手繪,但是不知道怎麼弄在電腦上而不會有色差,還是你是直接畫在電腦上的?用相機照,再用繪圖軟體修又容易會有色差~
    所以想要詢問你是如何畫的,如果不能說的話,也沒有關係~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,

      對,我是先手繪出圖案然後掃描在電腦上色的。
      色差 ... 是否指一SCAN上去時會一些地方暗一些白的? 基本上,我通常在掃描後都會先調教對比/亮度,然後再上色的。背景上色方法有點笨,先選取所有背景地方,然後調暗和對比提高,使本來是白的背景有深的色,再調COLOR BLANCE調色,所以有這結果。

      希望幫到您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