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It is over ... today



從今天以後 沒有人告訴我
我該去那裡 我該做什麼

今天終於再看完 "Essays in Love"

怎麼說呢
書裡面的是一段關係的反思
但這些反思有很多都不是我能感受的
因為我呢 ... 好像沒有開始便完結了
完結是第一次我們見面的那一刻

 "Love me!" And for what reason?
I had only the usual paltry, insuffiicient excuse:
Because I love you ...


de Botton 說得對
"I love you!" 是永遠不足夠的
是卑微的

又想起

A short film about love 的對白:

"I love you."
"There is no such thing."
"There is."

有沒有
不是一個爭辯的問題
因為她不相信


因為她不相信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